楚天杯作文竞赛
   楚天杯作文竞赛佳作欣赏 正文

第四届一等奖作文: 我喜爱的色彩

朱兆敏 [ADMIN]
来源:荆州 荆州实验小学 四年级 2006-11-19 9:28:27
  在我的生活里,有五彩的颜色陪伴着我,但是我最喜欢的颜色还是绿色,因为草儿、树儿都是绿色的,使空气都变得那么清新,那么甜润,仿佛空气都变得甜丝丝的了。
  绿色的田野也是绿的,一眼望不到边,它那颜色总是那么耀眼,让人仿佛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绿色是天然形成的,它总是绿得那么自然,人们总是认为绿色天生就有这种绿得耀眼的光芒。我好想去青藏高原渡假,因为它总是被绿色包容,到了青藏高原我又可以和我的好朋友-绿色见面了!在那里我要和绿色这个好朋友嬉戏,它们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快乐。和绿色在一起,我的心情就像清清的湖水那样舒畅,让我的烦恼抹得一干二净,好象大脑被冲洗一样的清凉。
  绿色似乎就是一粒种子,慢慢的长大,慢慢的爬进我的心田,好象在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绿色一样。绿色它是有生命的,在不喜欢它的人的眼里,绿色只不过就是一种单调的颜色罢了,但是在我眼里,绿色它是富有生命的,它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陪着我们,它象是一个会隐形的人,它每一时每一刻都在我们身边默默的为我们献出爱心。树、草……它们可以为我们人类提供氧气,树可以让无家可归的小鸟找到新的家,树有时候也会“生病”,这也可以提供鸟的食物,让饥饿而满脸发黄的小鸟饱餐一顿。从此,湛蓝的天空上,又有更多的小鸟在蓝天上展翅飞翔。
  大自然也是绿的,它象征着美好,绿是大自然的一部分。绿色是我最好的伙伴,当我烦恼时,一想到绿色,我的一些烦恼就远远的抛在脑后的九霄云外了。绿色是我的开心果,它总让我笑的那么的甜蜜自然。
  绿色是我最喜爱的颜色,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