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竞赛
   楚天杯作文竞赛少儿诗词 正文

图文:钱其聪:豁着门牙等献花

[ADMIN]
来源: 2009-9-28 20:14:04

    第三个出场的钱其聪这次“运气”不太好,只得了三等奖,这似乎与“门面”问题不无关系。

    妈妈说,小家伙去年止步复赛,今年终于进了决赛,哪知复赛刚结束,门牙掉了1颗,接着又掉3颗。一连竟掉4颗牙,说话都不关风了。开赛前,记者就问前门“洞开”的钱其聪:“你这‘门面’问题,会不会影响决赛的表现啊?”小家伙自信地说:“没关系的。”

    一首《黄鹤楼》朗诵下来,该退场了,钱其聪张着豁了四颗门牙的嘴巴笑了,似乎在等什么,原来,是有女同学献花,上场晚了些。

    比赛结果揭晓,记者在后台又见到等着领奖品的钱其聪,问他怪不怪门牙,他说:“不怪!”才7岁就有这么好的心态,真不错!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