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竞赛
   楚天杯作文竞赛少儿诗词 正文

图文:刘博洋:六个“不知道”逗乐观众

[ADMIN]
来源: 2009-9-28 20:15:53

    6岁的刘博洋,长得虎头虎脑的,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一直都是台上逗人乐呵的最小的选手。

    昨天,他穿了件白色长袍,头扎蓝头巾,模仿诗仙李白,吟诵起《将进酒》。“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一句诵罢,刘博洋高举手臂昂起头,诗仙的狂放之情在他身上重现。

    刘博洋表演完,主持人蹲下身来问他:“这么特别的衣服,谁帮你做的?”“租的!”“这首诗你练了多久?”“不知道!”“你估计评委会给你打多少分?”“不知道!”……一开始是问题难住了刘博洋,后来小家伙有点紧张了,连说了六个“不知道”,把现场观众逗得大笑。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