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竞赛
   楚天杯作文竞赛少儿诗词 正文

第十届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复赛落幕 20名选手进决赛

[ADMIN]
来源: 2010-8-24 14:06:34

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复赛落幕
20名小选手脱颖而出进决赛

 
    8月22日,“多芬杯”第十届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复赛,在崇文书城三楼报告厅举行,百余名小诗童现场竞技,展示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诗词盛宴。
    参加角逐的有来自孝感、鄂州的小选手,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小海归”。其中,年龄最小的是一个2岁半的小姑娘,将一首《黄鹤楼》朗诵得完整流畅,赢得所有人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20名小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他们分别是:李莎、田海伦、陈茹冰、戴昊悦、晏皓然、黄昱菲、胡嘉鑫、娄楠、胡鸿景、康纮铭、陆欣怡、陈洋仪、董浩宇、杜珊媛玉、林欣瑶、周洪旭洋、张天琦、陆采菲、刘卓云、熊万妍。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