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竞赛
   楚天杯作文竞赛少儿诗词 正文

第十届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举行决赛,选出一、二、三等奖

[ADMIN]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0-9-20 15:17:14

    记者吉晶晶 通讯员康康)“小曹操”长叹《短歌行》,“小李白”高歌《将进酒》,“小清照”悲吟《声声慢》……昨日,20名小诗童,引领观众进入唐诗宋词的美妙意境,领略婉约豪放的万般情怀。
    昨天下午,“多芬杯”第十届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在崇文书城举行决赛,熊万妍、康纮铭、林欣瑶夺得一等奖,董浩宇等17名小选手分别获二、三等奖。
    北师大教授、CCTV《百家讲坛》主讲康震担任决赛评委。他称赞:“20位参赛选手的平均年龄只有8.6岁,八九岁的年龄,能在台上形神兼备地演绎诗圣的情怀、诗仙的风采和伟人的境界,真是后生可畏。”
    大赛由本报与崇文书城联合主办,武汉多芬艺术学校承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成国,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建辉,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省妇联副主席周正素,团省委副书记陈正祥等出席决赛并为选手颁奖。
    楚天少儿诗词朗诵大赛迄今已举办十届,2008年被评为湖北省15个重大文化品牌活动之一。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