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竞赛
   楚天杯作文竞赛佳作欣赏 正文

第五届优秀作文:一次偶然的发现

张开翔 [ADMIN]
来源:水一小五年级 2008-2-27 9:41:41
 
  “今天是毕爷爷的生日,请你们快点!”爸爸那急促的催促声从门外传了过来,我跟妈妈手忙脚乱的冲出家门,我们一起上了车,我们三人来到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大饭店,吃完了饭,我们准备来唱歌,我可真紧张啊!因为妈妈不知道会唱哪些歌,可我错了,妈妈唱的歌如春风般拂过我们的耳朵,又如火焰般将我们的心也一起燃烧了起来,将我们的激情也带动了起来,妈妈的歌如泉水叮咚一般将我们听歌的人全都带入了歌曲的无边的幻想中,我们听得全都如痴如醉,她唱的也是激情焕发,当唱到最后一首歌时,响起了雷鸣一般的掌声,大家都鼓起了掌,我难以克制自己的心情,大声的叫道为:“妈妈您真棒,我们大家都强烈要求再唱一首!”妈妈第二首唱的是江南,我感觉好似江南的美景全都展现在我的眼前,她的歌声就像江南的美景一样徐徐贯入我们的耳朵,又像一团如火焰一样的热情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美丽的天堂,那美丽的风景和动听的音乐让我们完全陶醉,让我们忘记了自己的悲伤,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样在另一个一天堂里自由的飞翔,唱完后,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记得您以前不会唱这些歌,可您今天晚上却唱的这么好听,简直就是一个飞跃,您能告诉我,您是怎么办到的吗?”“可以,你只要多下功夫,就可以做任何事情,水滴石穿嘛!”“是啊!只要多下功夫,没有办不成的事,万事功到自然成啊!”
  在回家的车上,我们都说家里出了一位大歌星,妈妈谦虚地说:“没什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一定会硕果累累的。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