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竞赛
   楚天杯作文竞赛佳作欣赏 正文

第四届一等奖作文: 我喜爱的色彩

陈子建 [ADMIN]
来源:公安 育苗小学 四年级 2006-11-19 9:25:16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爱的色彩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四季的色彩。
 
春天的色彩
  春天的色彩是嫩绿的,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花草树木都穿上了嫩绿的新装,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小草从土壤里钻出来,花儿们也长出了嫩绿的新芽。春天的色彩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夏天的色彩
  夏天的色彩是五彩缤纷的,森林里,树木长的又高又壮,一陈微风吹过,树叶扇动发出沙沙的声音,这是绿色。火热的阳光照在操场上,这是黄色。草坪上有许多花,它们分别是:红色、紫色、粉红色。阳光照在草坪上,大树遮住了太阳光,照在草坪上时,就成了黑色。夏天的色彩还有很多,也有一些我说不出的色彩。
 
秋天的色彩
  秋天的色彩是金黄色的。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到处都是金黄金黄的,田野里,稻田里的稻子成熟了,是金黄的。农民伯伯高兴地拿着镰刀割着谷子,脸上带着微笑,仿佛也是金黄的。谷场里,谷子堆成的“金字塔”在阳光下闪耀着金光,这还是金黄的,秋天里还有许多色彩是金黄的,只要你能够去发现。
 
冬天的色彩
  冬天的色彩是洁白的。冬天,操场上、树上、屋顶上都铺上了厚厚的一层雪,白茫茫的一片,像是大地披上了一件崭新的白色棉袄。操场上,雪已经很深了,小朋友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不一会儿,雪人堆好了,从远处看,雪人像一个个钢铁战士耸立在鹅毛大雪之中,这也是洁白。
  四季的色彩是美丽的,它们也时时让我陶醉于其中。我爱这大自然四季的色彩。我希望人们珍惜这美好的大自然,让它永远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也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