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竞赛
   楚天杯作文竞赛大赛动态 正文

第六届楚天杯作文竞赛颁奖大会即将举行 欢迎参赛选手踊跃参加

[ADMIN]
来源: 2008-5-16 10:46:09
    第六届楚天杯中小学生作文竞赛颁奖仪式,即将于18日上午10:00在崇文书城报告厅举行。著名青春文学作者饶雪漫将担任颁奖嘉宾并签售其最新作品。饶雪漫以《小妖的金色城堡》、《校服的裙摆》、《左耳》、《沙漏》等作品开创了中国青春文学市场的“青春疼痛”系列品牌,掀起了一场“图书娱乐化”革命。

  由楚天都市报与崇文书城联合主办,湖北教育出版社、湖北少儿出版社协办的本届”楚天杯”作文竞赛吸引了全省两万多名中小学生参与,经武汉首届十大名师、著名语文特级教师洪镇涛等30多位教师严格评审,2172名参赛者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245名、二等奖454名、三等奖1473名;由组委会研究评出荆州实验小学等3所学校获最佳组织奖,陶峰等6名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贺诗卫等5名老师获优秀命题奖。

  “楚天杯”从2002年开始创办,一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受广大中小学生欢迎的品牌赛事,累计参赛人次近15万人,许多孩子从这里起步,慢慢踏上文学之路,提高作文水平和对作文的兴趣,

  竞赛组委会把历届大赛的优秀作文汇集成册为《楚天好作文》,并公开出版发行。本届竞赛优秀获奖作品选集《楚天好作文》已由湖北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参赛选手可凭参赛证或楚天杯作文竞赛获奖证书在崇文书城及各分店享受九折优惠购书。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