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作文竞赛
本站公告

第十届楚天少儿诗词

朗诵大赛

  咨询电话:027-87679039。

第八届楚天杯作文 成绩查询  获奖名单

报名对象
    全省爱好诗词、年龄在12周岁以下的小读者。报名时请提交自己所能背诵的诗词篇目(作品年代:唐宋诗词、现代当代诗歌)(免报名费)
 
● 参赛形式
    个人朗诵、双人朗诵以及家庭组合(必须含一名少年儿童)
 
● 奖项设置
    大赛设“诗词朗诵”一、二、三等奖,背诵大王奖和特别表演奖。
 
●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楚天都市报
   崇文书城(湖北新华书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阳光调频调频(102.6兆赫)

   主要网站支持:
   楚天杯作文竞赛网:http://ctzw.zww.cn
   小荷作文网(www.zww.cn
 
● 参赛细则
 
一、报名及初赛
(1)现场报名:
(1) 现场参与方式
Ø 崇文书城总店:武昌雄楚大街268号长江崇文广场三楼·咖啡吧
报名初赛时间:2010年8月1日—8月18日每天10:00—16:00
咨询电话:87679039
Ø 崇文书城·万松园分店:汉口万松园路(省委党校振华大厦一楼)
报名初赛时间:2010年8月1日—8月18日(10:00—16:00)
咨询电话:85780280
方法:在各报名点领取报名表现场填写个人资料,并进行初赛;选手报名时应提供自己拟订的能背诵的诗词篇目。
 
(2)网上报名
网址:http://ctzw.zww.cn
报名时间:2010年8月1日—8月18日,面向全省参赛者。在网上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本人朗读录音文件(网站将会有提示)。
 
(3)电台报名
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阳光调频(FM1026),报名时间:2010年8月1日-8月10日每天晚天19:00—19:30, FM1026阳光调频《阳光嘉年华》节目中开通热线进行面向全省参赛者海选,参赛者通过热线电话:027-85710263、85710268
 
二、复赛:
2010年8月22日(周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30
复赛地点:崇文书城三楼·多功能厅
 
三、决赛时间:2010年9月5日
 
赛前辅导培训
为帮助参赛选手做好赛前准备工作,组委会将请优秀评委老师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赛前辅导,免费参加。
时间:2010年8月25日
地点:崇文书城三楼·多功能厅
 
/inc/home/pic/s200909171440381.swf
 
   
  •  

         征集往届获奖选手做客决赛: 如果你曾参加过第一届至第九届的比赛,并获得奖项,请拨打大赛组委会电话:027-87679039,与我们分享这些年的成长故事。我们将从中选取往届获奖选手代表,作为特别嘉宾参加此次决赛,并颁发纪念品。第九届决赛全记录

    网上报名:


    全唐诗 全宋词 包括精美朗读,水墨唐诗   男声女声 大家一起唱

     

                             ——钱文忠

                   


    © 2006 楚天杯作文竞赛组委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小荷作文网
    联系邮箱 xhzww@126.com(技术) 鄂ICP备05002343号